close

啊~下個禮拜日就是母親節了

像我這種零用錢大多都被存到帳戶裡

手上沒剩多少的國中生

就沒辦法買什麼好禮物送媽媽以及外婆

本人的藝術也不是那麼好

所以也沒辦法作或畫出什麼好東西

於是就只剩最傳統的辦法

那就是寫卡片加上當一天乖孩子

幫媽媽和外婆分擔一些家事

讓他們好好的休息一天

畢竟母親節本來就是靠勞全天下為家庭辛苦大半子的母親的日子

一年也只有這麼一天

當然要好好的孝順孝順他們啦~

至於卡片麻~

對我因該不是難事

因為我這人天生油嘴滑舌、最會拍馬屁

不管怎樣的甜言蜜語我都說的出口

更何況是寫出來

easy啦~ easy~  (天生個性,但絕不是壞人)

不過在此還是互應一下各位大大

母親節快到了還是想想要怎麼好好的靠勞一下媽媽吧!

特別是像我媽這種

每天工作到晚上八、九點

一家老小都靠他一個人養

一個月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國外和內地出差

每天飛來飛去

身體都因為座太多飛機而座壞了

只為了給我和哥哥好一點的生活環境

當然要給他一個最幸福的母親節

所以我現在要投注我所有的心思來做母親節卡片

把我所有的心意傳達給我最愛的媽咪啦~

在此先預祝全天下的母親----

母親節快樂、HAPPY MOTHER'S DAY

好好享受子女們為您們精心準備的母親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