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的開始也是我惡夢的開始啊~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CST 來了

想必大家因該會想: CST是啥?

事實上是可以猜的到的

那就是大家最厭煩的期末考

而且以後不管上HIGHSCHOOL還是大學

都要看七年級的成績

也就是都會被列入計算

我的未來就看它了

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試啊~

而且我們的考題奇多無比

還要分兩天考

一般考試熬過一天就可以放鬆了

但這考試第一天不讓你考完

而隔天又叫你去考別科

後天才讓你繼續做答

這根本就是折磨人麻~

而且一考還連續好幾天

不同科穿插考

考起來跟複習起來都很辛苦

不過為了我的未來

我只好  "甘八爹"(日語)

努力K書

拿一個好成績

順便讓媽媽和外婆開心一下

畢竟母親節快到了麻

基於這個原因我要開始準備熬夜K書啦

為我加油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